>>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政务公开
兴庆区:服务小指南释放投资大效能
2023-05-19 13:11: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叮铃铃铃……”随着闹钟声音响起,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文静收拾好行囊,准备出发,她要代表兴庆区远赴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她的包里多了一本《兴庆投资指南》,这也让她的内心更加有了底气。

GetAttachment.do (32).jpg

  王文静携带的《兴庆投资指南》,是兴庆区规划出台的投资服务手册,从地区概况、投资优势、特色产业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兴庆区的整体概况和独特优势,及“十四五”期间兴庆区重点发展的“主导+特色”产业,并详细列举了企业家们最关心的优惠政策、要素成本等,形成了一本全方位、多角度“一站式”的投资服务指南。

  “这本指南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兴庆区的整体概况,还能够便利企业在项目策划、选址前的初步判定,更能通过对标对表,压缩项目成本和时间,真是很方便。”宁夏玺鹿网络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旭说。

  宁夏玺鹿网络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20年,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凭借兴庆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政策东风,以及自身的技术实力和服务体系,公司取得了较快较好发展,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

  “入驻兴庆数字经济科创园,政府为我们减免了房租、停车费用,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让企业轻装上阵,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越来越有归属感。”赵旭告诉记者。

  “接下来,兴庆区将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一号工程’,以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专业的能力本领、更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创新招商宣传推介新模式,加快形成大抓招商、大抓落地新局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叶丽超说。(记者 肖梦琪)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