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文明实践
东城人家社区开展庆八一分享活动
2022-08-01 17:28:19   
2022-08-01 17:28: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做好社区双拥共建工作。8月1日,兴庆区东城人家社区同心园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老兵分享会,邀请辖区退伍军人代表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

图片2.jpg

  分享会上,退役军人刘文辉和李永新给大家讲述了在部队中的经历,大家无不动容,仿佛亲身经历一般。志愿者还为老兵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的鲜花和蛋糕,老兵门徜徉在幸福快乐之中。

图片3.jpg

  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退伍军人代表及现役军人家属对多年来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东城人家社区党委书记王丹说,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万荣)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