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图片头条
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揭牌啦!
2022-07-18 10:56:52   来源:美丽兴庆

  7月15日上午,伴随着阵阵锣鼓声,热闹非凡的社火表演拉开了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揭牌仪式暨大新镇首届文化艺术节的序幕。此次活动由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委员会、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人民政府主办。兴庆区委常委、大新镇党委书记马洪梅,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明出席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揭牌。据了解,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于去年4月开工,今年6月竣工,占地面积2224㎡,广场内设有文化长廊、农民大舞台、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台等活动区域,为了方便居民还新建了一个带有更衣室的公共卫生间,同时配套建设排水系统、室外照明等设施,贴心服务于周边群众。

  授牌仪式结束后,舞蹈《启航中国》、朗诵《穿越红色的记忆》、独唱《红旗飘飘》、情景剧《防不胜防》、小品《今天我说了算》等9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大新镇人民群众丰富的文化活动新成果,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22.jpg

  活动现场,还为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献礼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证书及奖品。同时还开展义诊、义剪、磨剪子等志愿服务活动。

33.jpg

  今年66岁的居民颜淑勇告诉记者,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的建成对他们这些住在周边的老年人来说意义非凡。“以前周边始终没有一个合适的文化活动场地,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宽敞点的小广场,现在终于有了,相信以后的精神文化生活肯定会更精彩!”颜淑勇说。

44.jpg

  “下一步,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新颖的举措,更丰富的活动,守好阵地,用好阵地,充分发挥阵地作用,不断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大新镇组织委员吉哲说。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姚振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