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经济发展
兴庆万达广场计划于6月30日投运
2023-02-15 19:11:37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这几天,兴庆万达广场项目的工作人员忙着检查设施设备,为几天后的复工做准备。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计划于6月30日投入运营。

  兴庆万达广场位于大团结广场以南、宝湖路与丽景街交叉口东北角,近几年,兴庆区不断提升东部城区文化、休闲、商业配套,打造友爱商圈,为群众提供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服务,而兴庆万达广场以“城市全客层购物中心”为定位,综合规划了吃、玩、乐、购、住等多个业态,形成全龄、全天候休闲游乐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将打开银川商业东大门,提升城市经济活力。

  作为银川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抓时间、赶工期、抢进度,确保各阶段建设进展有序、如期落地。“项目建设推进顺利,离不开兴庆区的悉心指导及大力支持,从落户到启动建设,由兴庆区牵头成立的专门协调小组组织召开多次现场会议,为项目的规划、施工等审批工作开绿灯,大大缩短了流程,提高了效率。各相关部门也主动定期走访,上门服务,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的服务和热情。”宁夏丰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钊说,这也是兴庆区营商环境“优中再优”的见证。

  商业的迭代,不仅代表着群众享受更为先进的购物体验的需求,更代表着一座城市商圈提升知名度、影响力的全新可能。从消费导向转变到人本关怀,兴庆万达广场以科技服务于人,设置包括自动人脸识别系统、空气保湿系统及3d裸眼屏幕,形成奢适购物体验。同时建设直播带货基地,免费配备设备供各商家开展信息发布、直播销售活动。

  兴庆万达广场围绕线上线下双向深度融合,聚焦业态、模式、产品、服务等各类创新,已引入PINKO、LULUlemon、chuu、麦当劳等首店落户,还有不少品牌正在对接,力求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投入运营后还将解决4000余人的就业问题、年纳税3000万元。

  近年来,兴庆区坚持高位规划、精心培育,打造一批业态新、颜值高、品质优的特色商圈;同时,结合现有基础,优化结构、完善功能,改造提升一批传统商圈。接下来,兴庆区将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持续丰富消费业态,构建多样化、规模化、高端化的新型消费格局,2023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力争突破368亿元,实现5%的增长。(记者 肖梦琪)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