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经济发展
兴庆区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07-25 18:21:25   来源:美丽兴庆

  7月24日上午,兴庆区召开7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兴庆区委常委、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主任姜永,兴庆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一凡等兴庆区县级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及运行情况,对7月份经济指标和形势进行了预测研判,并安排了下一步措施。

  会议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兴庆区经济运行整体呈现“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质量不降、力度不松,抓实抓细稳增长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三季度以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肩负起“首善之区”的使命责任,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现有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上,进一步提振抓经济工作的精气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心思凝聚起来,把力量汇聚起来,形成更好的工作氛围。

  行动上要落实。以“解剖麻雀”的精神去思考、去研究、去谋划、去推进各项具体工作,把各项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质量上求实效。要尽快完善辖区一二三产业的调研报告,进一步理清产业基本现状、优势短板、基础条件等,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对策建议,按照“稳一攻二提三”的原则大力提高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水平,为三季度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上要压实。紧盯时间节点,将指标细化到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紧盯GDP、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关键指标,确保数据“应统尽统”,推进“规上”企业入库及项目入库工作,聚焦提升招商引资成果。在具体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上报沟通、协调解决。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姚振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