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文明实践
我为文明添光彩 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2022-08-10 22:56:17   
2022-08-10 22:56: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4.jpg

  “这次亲身实践,让我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我要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为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兴庆区银古路街道大团结社区辖区青少年来到社区参加 “我为文明添光彩,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3.jpg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有的用夹子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铲刀铲除小广告。他们热情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小小的身影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jpg

  青少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增进对社会的了解,锻炼了自身的社会活动能力,为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大集体打下基础。(通讯员 谢等弟)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