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文明实践
忆峥嵘岁月 叙军旅情怀
2022-08-01 17:05:55   
2022-08-01 17:05: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图片1.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发扬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在社区掀起双拥工作的新高潮,8月1日,兴庆区大新镇永泰社区开展“忆峥嵘岁月、叙军旅情怀”茶话会。

图片2.jpg

  活动中,社区向全体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小区治安、防汛防灾、和谐社区创建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

图片3.jpg

  退伍军人畅所欲言,饱含深情回顾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积极参与支持社区的工作和建设。

  社区为退役军人们准备了“八一”建军节蛋糕,还来到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王生录家中,为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通讯员 李雪云)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