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文明实践
打造“文明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2-07-29 19:56:26   
2022-07-29 19:56:2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社区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消除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连日来,兴庆区银古路大团结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公司、共建单位单位、在职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创城系列活动,自觉成为坚定的创城践行者。

123.jpg

  大团结社区以宣传栏、电子屏等形式在公共位置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企业、商户、居民家中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50余份,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政策和好处,夯实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通过志愿者、工作人员对广大居民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市民文明礼仪宣传,使创建知识深入人心,在社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范围。 

321.jpg

  集中整治,多方配合,组建了多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小队,对沿街卫生环境、商铺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消防安全、小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塞上花都广告破损、工地乱堆乱放等情况进行集中大整治。随处可见身穿“彩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挥舞锄头、扫把清理垃圾杂物,有的手拿夹子对隐藏在绿化带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进行清理,有的正在铲除小广告。

12.jpg

  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大团结社区协调各方力量,立即整改,打好组合拳,全面加强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综合整治。

  通过采取多种办法进行整治,切实改善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提高社区的美誉度、舒适度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社区也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让志愿者服务队伍成为社区建设的一道永不褪色的风景线。(通讯员 王毅)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