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党建之声
康馨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2 13:52:26   
2022-07-02 13:52:26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近日,胜利街康馨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庆“七一”系列活动。

1234.jpg

  在“七一”前夕,胜利街街道主任苏敏和胜利街街道康馨社区党委书记黎芳,给党员田奶奶送去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86岁高龄的田奶奶收到这份礼物后,不住地抚摸着纪念章。

12.jpg

  6月29日,康馨社区联合康馨社区八助服务站举办拍摄活动,为社区的老党员拍摄个人及家庭照片,冲洗之后作为礼物送给大家。

  “每一位老党员都是社会宝贵的财富,正是因为他们年轻时的付出与奉献,才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康馨社区书记黎芳说道。

123.jpg

  6月29日晚,康馨社区林华苑小区文化广场人声鼎沸,多个艺术团体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党的祝福与热爱。之后,康馨社区还陆续开展了党员慰问、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等系列活动。(通讯员 王琳)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