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党建之声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2022-06-28 23:33:56   
2022-06-28 23:33:56    来源:宁夏新闻网

  近日,兴庆区大新镇塔桥村党总支党员前往六盘山长征纪念亭、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长征历史。

12.jpg

  在六盘山长征纪念亭、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中,党员们一边认真参观馆内的照片、文史、实物等史实材料,一边认真听取解说人员的讲解,重回峥嵘岁月,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

32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六盘山长征纪念亭前,面对鲜红党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

123.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使命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革命先辈的精神鼓励自己,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走在前列。(通讯员 王丽)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