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21 -> 美丽兴庆 -> 党建之声
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党员在行动
2022-06-28 23:34:29   
2022-06-28 23:34: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123.png

  6月28日,兴庆区大新镇永泰社区党支部、银横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沙治沙博物馆、宁夏博物馆,学党史、悟思想,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12.png

  大家参观白芨滩防沙治沙的成果后,来到防沙治沙博物馆,了解国内外防沙治沙背景以及白芨滩的治沙历史,同时向“科学治沙的探路人”、“人民楷模”王有德学习,向他以坚韧的毅力和“宁肯掉下十斤肉、不让生态落了后”的拼搏干劲和高尚品格致敬。

122221.png

  为传承红色基因,还来到宁夏博物馆参观《红旗漫卷——宁夏革命文物陈列》展陈。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员要永葆党员本色,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贡献。(通讯员 关婧冰)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胡俊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xxcm